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西固区党员无畏无惧斗“疫”情

时间:2020-02-06 18:4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 赵小春 张伟 报道)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铁10小区疫情防控点一个人、一把凳子、一份表格……严格落实区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安排部署。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斗争中,西固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服从、不畏艰辛、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生命健康的诺言。

89b699269246f39a7e8b04062c536a8e.jpg

一面党旗正“军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西固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一面党旗就代表着党的组织,代表着人民的嘱托。在这疫情蔓延的复杂局势中,鲜红的党旗和红色的马甲就是最美的风景,他们走到哪里,疫情防治的指令就落实到哪里,他们的身影是整个小区的主心骨。

一张桌子建“阵地”。在西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没有舒适的办公椅,没有温暖的避风港,只有寒心凌冽、条件简陋的一张劝返桌,就像战场前线堡垒一样守护着小区疫情防控,社区党员干部在这“阵地”中,24小时坚守指令落实,做到疫情防控轮班值守无缝隙,将各项具体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份表格记“战况”。全区各劝返点没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能够看到的只有一行一行记录着劝返点小区人员体温、车辆信息的记录表这份“实绩”,就是这份记录表即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也是疫情防控的担当,更是对全体小区居民嘱托的答卷。冻僵颤抖的手写不出漂亮的文字,但就是这负责“丑陋”的记录表,书写着疫情防控每天的“故事”,记录着战“疫”的实况。

越是艰苦的地方越有党的身影,越是群众需要的地方越有党员干部,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西固区238个劝返点,没有一个党员忘记入党的初心,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站在战天冻地的寒冬中,以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