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奔马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6 10:2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9月20日下午,兰州奔马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奔马集团党委书记张建斌,党办主任张希伟,市局党建专干陈扶宝参加会议并讲话。

93e8d502b88e12807320c71d2301f6cd.png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建斌同志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企业发展上,体现在工作业绩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通过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好企业目标任务、企业管理等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主任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着力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市局党建专干做了指导讲话。集团党委按照市委、市非公党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一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二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弘扬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开展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讯员:陈扶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