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榆中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163.04亿元

时间:2019-07-06 21:5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新年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文/图:王新年  责任编辑:赵小春)7月5日下午,第二十五兰洽会榆中县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兰州市圆满结束。此次榆中县在专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7个,加上7月4日兰州市专场签约的15个项目,榆中县本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63.04亿元。

榆中作为省会兰州的东大门和城市东扩的主战场,是承接城区产业转移的前沿,与兰州市主城区接壤,与城区经济互补性、发展联动性日益增强。本届兰洽会榆中县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商贸物流、商贸服务、清洁能源、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23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同时,本届兰洽会榆中县签约生态产业项目突出。根据近两年甘肃省委、省政府谋划推进绿色发展,培育发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先进制造十大生态产业的战略布局,积极对接引进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和甘肃丰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榆中县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让传统产业“脱胎换骨”,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新兴产业“强筋壮骨”,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力量。

近年来,榆中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全力实施产业牵引,积极搭建园区平台,科学制定招商方案,及时出台优惠政策,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近两届兰洽会共签约68个项目,总投资达330.77亿元,建成和在建项目27个,开工率达4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