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项目48项,总投资590.48亿元

时间:2019-07-05 23:5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烁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本网记者:王烁彤 责任编辑:赵小春)7月5日上午,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甘肃国际会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天民以及省发改委、省文化旅游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天水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天水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等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王军同志主持,王锐同志致辞,宫辉同志作主题推介。

王锐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天水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家、省上利好政策的叠加期和投资开发的黄金期,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等战略的深入实施,一大批重点项目将落地天水,为我市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打造投资新高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王锐表示,天水市将始终秉持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企业带着资金来,剩下的事情我们办的理念,充分尊重资本追求利润的天性,尊重政府谋求发展的天职,尊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力为前来天水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携手绘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从天水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农业发展条件优越、农林产品质优品繁,工业门类齐全、发展基础良好,交通方便快捷、集散流通功能突出,城市格局不断拓展、蕴藏无限发展潜力等五个方面对天水的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项目作了推介。

第25届兰洽会期间,天水市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8项,总投资590.48亿元,拟引资590.1亿元。签约项目中涉及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项(其中世界500强4项、中国500强2项)。秦州区万达广场项目、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项目、天水江南市场项目;麦积区万达广场项目、恒大·天水东柯休闲小镇项目、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在全省第25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进行签约。 

签约项目中,工业类项目8项,总投资19.03亿元;农业产业化类项目10项,总投资25.33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3项,总投资1.72亿元;大健康类项目5项,总投资33.2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4项,总投资242.6亿元;现代服务类项目10项,总投资223.8亿元;新能源类项目2项,总投资6.7亿元;装配式建筑类项目2项,总投资2.9亿元;通道物流类项目4项,总投资35.2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