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8-04-16 09:4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桃红又见一年春。4月15日,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宁仁寿山拉开大幕。

素有“十里桃乡”之美誉的安宁,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雄奇、田园风情浓郁、城市风貌现代。自1984年起,兰州桃花旅游节已走过34个春天,桃花节已成为享誉省内外的地区性节会,也早已成为老百姓自己的节日。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据介绍,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以花为媒、以桃结缘,节会期间将策划实施一系列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在为期6个月的节会期间,20多项立意新、有亮点的活动将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接一场的激情体验,而安宁区也将以文化搭台,签约一批重点项目,有效承接“一带一路”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发挥兰州桃花节的文化品牌效应,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届桃花旅游节签约项目按照全区“一心四区”发展思路和区域产业导向,拟签约项目有医药物流、现代服务、金融合作、基础设施、旅游文化战略合作等13个项目,其中合作投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约54.9亿元。签约项目着重体现六个突出:即突出产业规划和区域主导产业,突出体现中心城市的功能配套和商业价值,突出对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突出城市生活类、生产类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突出旅游文化类项目,突出银企金融合作。(来源:网易甘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