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积极开展出生缺陷孕前防控育龄人群问卷调查

时间:2017-10-15 10:4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缪燕萍点击:

“大姐,非常感谢你对我们计生工作的支持,对于您刚回答的调查问卷的信息,我们将会如实记录”。倪家营镇计生工作人员正在李树山家中做出生缺陷孕前防控育龄人群调查问卷工作。

为全面完成调查问卷工作,倪家营镇计生技术人员参加了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组织的专项培训。镇技术人员通过走访待孕、孕期、产后、术后育龄群众,认真填写问卷信息,使他们对出生缺陷防治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开展面对面的宣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划生育奖扶等计划生育政策,并为他们提供相关的随访咨询服务。

这种调查问卷和咨询随访相结合的方式,既完成了工作任务又为拉近了与育龄群众的距离,普遍反映好,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深入人心。(缪燕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