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倪家营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时间:2017-02-09 19:0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缪燕萍 董静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信员:缪燕萍/董静为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8日上午倪家营镇计生办在辖区内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工作人员走上大街,拉上横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各类卫生计生宣传材料和相关计生用品,耐心解答群众们提出的相关政策和疑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详细解答群众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大力宣传和传播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使流动人口了解和掌握与其健康关系最密切的关键信息,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计生用品200盒。

 

    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是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途径。倪家营镇把流动人口和留守人群作为关心的重点人群,采取多种形式措施,广泛开展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拓展关怀关爱服务,建立完善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