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民建议:136路公交车高峰期能否增加发车次数

时间:2016-09-30 14:1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市民建议

136路车高峰期能否增加发车次数

  9月29日,市民林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当天早晨在五泉下广场等候136路公交车,但等了半个小时才来一趟车。因此建议公交部门在早间高峰时段增加136路发车次数。

  据林先生讲,他一般是早间7时30分到8时之间,在五泉下广场公交枢纽站等候136路公交车,但经常要等候20分钟到30分钟才来一趟车,好不容易等来一趟车还会出现有故障无法再运营的情况。林先生认为,早高峰期正是市民们乘公交车赶着上班的时候,136路公交车如此长的候车时间,对市民造成极大不便,且在高峰期应保证车辆都能正常运营,减少出现故障的情况。

  对于林先生的建议,公交六公司服务科工作人员表示,136路公交车高峰期一般是3—5分钟发一趟车,但由于运营中会出现堵车情况,所以会耽搁一些时间。不过他们会要求司机注意高峰期检修好车辆再出厂,避免出现到站故障无法运营的情况。(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