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我省与阿尔巴尼亚开展中医药领域合作

时间:2016-09-24 11: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9月21日,省卫计委、省中医院与阿尔巴尼亚费里市签署了双方开展中医药领域合作的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在阿尔巴尼亚费里市医疗机构成立中医中心,开展中医临床医疗服务;在阿尔巴尼亚费里市医疗或医学教学机构成立岐黄中医学院,开展中医药教育培训工作;我省每年将接收阿尔巴尼亚选派的一定数量医学人员,到省中医院开展中医药短期培训;我省每年将接收阿尔巴尼亚选派的数名适合应用中医方法治疗的患者来指定医院开展中医治疗;双方将和甘肃省内中药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并将甘肃优质的中药产品出口至阿尔巴尼亚;双方合作开展中医药种植加工和人员、药品、器械在阿尔巴尼亚的准入、注册等工作。

  据悉,9月19日至20日,阿尔巴尼亚费里市多名政府官员在敦煌体验了按摩、刮痧、花式条打、蟠龙灸等中医治疗后,对中医治疗技能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其疗效给予高度评价。(记者金鑫)(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