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物业联席齐商议 凝心聚力共前行——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2024年度第一季度物业联席会

时间:2024-04-11 02:0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增强社区与物业之间的联动,更好服务居民群众,410日上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物业联席会,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辖区4家物业企业负责人、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4年度物业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对各物业公司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小区消防安全检查、飞线充电整治、高层电梯维护、安装充电桩、小区绿化、矛盾纠纷化解、垃圾处理费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梳理物业公司与社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商定解决方案和具体工作措施,社区各网格要加强与物业公司的沟通协调,形成合作共赢局面。最后,各物业公司就全年整体思路、规划及当前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物业公司负责人也明确态度,今后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使物业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下一步,同德巷社区将立足为民便民初心,以物业联席会为抓手,努力构建一个双方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的平台,为小区长治久安建言献策,全力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