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所:紧绷岁末安全弦,把好年初节日关

时间:2024-02-20 19: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为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锁阳城派出所结合“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围绕三个“勤”,组织所内民辅警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一、勤摸排、常宣传在摸排走访工作中,锁阳城派出所坚持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措施细、管控严,坚持安全检查与法律宣传双管齐下,重点检查各企事业单位、中心小学用火用电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检查了各单位的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以及值班值守等记录情况,在安全隐患清查的同时,向辖区重点场所、企事业单位、中心小学、重点区域开展防火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各类安全宣传,保证辖区群众防范安全意识牢记心中,确保辖区安全事故零发生。

二、勤检查、常监督在检查中,锁阳城派出所结合节前治安形式和检查情况指导各企事业单位注意节日期间安全事项,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细化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预案,完善安全措施,加强预案演练,对发现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实行“回头看”制度,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不仅只是下发整改通知书,还要勤走动、常监督,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勤保持、常安全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以责令整改,在检查的同时,告知安全隐患防范良好的单位继续保持,对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牢牢盯住隐患问题毫不放松,定期进行复查,直到整改到位为止,,不仅要督促整改到位,还要紧盯时刻保持,确保辖区企事业单位隐患为零。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各单位自检力度,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