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开展:“计生服务常到家 户户盛开幸福花”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9 16:5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提升辖区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让小区居民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知识有着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能够享受更多的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使居民得到实际有效的服务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近日,瓜州县渊泉镇祁连社区开展“计生服务常到家 户户盛开幸福花”为主题的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健康家庭建设知识读本、母子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等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宣传健康知识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大力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此次活动共为辖区育龄妇女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此次计生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内的居民对计生有了全新的认知,也进一步了解了办理生育登记的基本流程和所需材料以及更多的计生政策。同时更便于社区实施全面管理、动态管理,更好的掌握辖区内的人口情况,为今后计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供稿:李红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