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小网格”护航交通“大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8 01:0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在楼院小区开展小网格”护航交通“大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行人们发放“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倡议书,倡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你我。提醒大家平时走在人来车往的交通道路上,应靠道路右边行走。走路时注意力要集中,不能一边走一边玩手机,不能三五成群并排行走,不闯红灯、不抢黄灯,要正视和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是在“元旦”小长假前夕,为辖区群众拧实“安全阀门”,让辖区群众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下不忘绷紧‘安全之弦’,使群众真正明白机动车超速、货车载人、酒后开车、疲劳驾驶,随时可能发生交通事故,这些过程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使每个出行者都成了潜在的被害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才是最好的节日祝福!”渊泉镇榆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阳说。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辖区群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乘车、安全驾车、安全出行,让辖区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携起手来共同遵守交通法规,远离危险,远离伤痛,珍爱生命,为“元旦”小长假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渊泉镇榆林社区:潘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