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23-12-27 13:1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张超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12月25日,瓜州县渊泉镇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鸿勇带领县委第一考核组,对渊泉镇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鸿勇就此次考核的目的意义、考核程序及考核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按照考核方案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要求,全面客观地反映真实情况,确保考核的严肃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考出作风、考出实效。

镇党委书记、政府镇长朱瑞武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对渊泉镇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平安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意调查,同时通过个别谈话对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了解,并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全镇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

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渊泉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战略,高效统筹园区经济建设和社区综合治理,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担当、开拓进取,扎实推进中央及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下一步,渊泉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心城镇战略定位,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和基层治理两大中心任务,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锐意创新,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幸福美好新渊泉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魅力新瓜州展现渊泉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