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入户供暖大排查 护航居民过暖冬

时间:2023-12-26 20:5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随着气温的骤降,供暖成为社区居民的迫切需求。连日来,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访民问暖”作为今冬供热“第一课”,通过组织社区干部、网格长入户走访、现场摸排等方式主动服务,对摸排出居民反映的相关问题第一时间响应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保障,让居民在这个冬天从身体暖到心里。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楼院,主动到居民家中查看供暖情况。每到一户居民家中,都会摸一摸供热管,感受暖气热不热、屋内暖不暖,入户期间,还重点查看居民家中的调节阀门和供热水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耐心听取居民群众的心声,确保供暖工作安全开展。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供热安全常识,提醒如遇暖气不热或者突发事故要及时联系供暖公司或社区进行处理,并对居民家中使用的大功率供热电器进行安全使用提醒。此次排查,不仅将温暖送到了居民的身边,更将温暖送入居民心中。

截至目前,辖区入户走访、电话视频回访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针对存在问题的住户,社区联合热力公司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查看原因,室温检测等有效措施,深入了解群众的供暖情况和供热需求及时帮助居民处理暖气不热的问题,下一步,榆林社区将常态化开展访民问暖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切实筑牢辖区冬季安全“防护网”

撰稿人:渊泉镇榆林社区 雷新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