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快速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

时间:2023-12-21 13:5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行动开展以来,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主动创稳,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冬季大清查、交通巡逻、暴力类案件从严从快办理等防范打击工作。近日,锁阳城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快速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

nEO_IMG_4.jpg

2023年11月20日19时40分,郭某梅报警称:“在锁阳城镇烨烨粮油蔬菜商行,被人殴打,请求出警”。经查,2023年11月20日19时35分,在锁阳城镇烨烨粮油蔬菜商行,郭某梅与杨某瑞因琐事发生争吵后,郭某梅朝杨某瑞扇了两个嘴巴,随即杨某瑞持菜店剪刀将郭某梅右胸部划伤。民警到达现场将违法行为人杨某瑞依法传唤至锁阳城派出所进行询问时,经询问,杨某瑞对持剪刀将郭某梅划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瑞已被我局给予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郭某梅依法给予罚款三百元的治安处罚。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