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快速找回走失人员

时间:2023-12-21 13:5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聂小洋)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能,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到首位,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近日,锁阳城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人员,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nEO_IMG_2.jpg

2023年5月17日16时许,罗元财来所报警称:“其的弟弟罗德仁在常乐村三组走失,有智力缺陷情况,请求帮助。”锁阳城出所接到警情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寻找,值班民辅警通过亲属询问走失人员基本情况后,用微信群及网格群转发、并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巡逻查找,最终将罗德仁在锁阳城镇中渠村一组北侧碱滩附近找到,随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将罗德仁安全接回。罗德仁家属再三感谢民警的救助,民警也提醒其家属要做好监护工作,随时掌握人员动态,确保再不发生意外情况。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