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3-12-14 18:5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玉门市禁毒大队)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经营、购买、运输和使用行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维护经济和社会发展。玉门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于1212日至13日,在玉门东镇建化园区和老市区管委会及辖区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在玉门东镇建化园区和老市区开展了2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专题培训会。各企业负责人、安全员、易制毒化学品操作员、仓管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以贯彻落实117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及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组织学习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并针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在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平台操作、台账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坚持一个原则、抓住两个关键、突出三个重点、落实四项措施、健全五本台账、上墙六项制度”等系列管理措施,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操作、完善制度,健全台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相关企业的管理,切实增强了企业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法律意识,为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滋生蔓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