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渊泉镇榆林社区开展“精准服务促就业 政策宣传惠民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4 18:4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增强辖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近日,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精准服务促就业 政策宣传惠民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聚焦当前就业政策,向居民详细解读了创业就业政策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办事流程等相关内容,让居民了解政府对创业的大力支持,并及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引导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人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其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自身就业应聘能力,帮助其树立就业信心。

此次活动加强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熟悉、用好就业创业政策,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到惠民政策,让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百姓的需要在哪里,惠民政策就落实到哪里。

下一步,渊泉镇榆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本着细心为民服务的理念,整合辖区的丰富资源,为辖区居民搭好平台,打造一个宜居、宜商、宜业的辖区环境。

(供稿人:瓜州县渊泉镇榆林社区李阳 赵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