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冬季集中教育进行时】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对同德巷社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进行督查

时间:2023-12-06 23:2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126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对同德巷社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

同德巷社区主要领导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2024年工作谋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会后,街道分两组对社区重点工作进行督查,一组由社区党委书记陪同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辖区个别商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督促商铺负责人抓紧整改,并对散居楼院居民家中暖气进行测温,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进行督查,另一组则对社区各部门重点工作软件进行查阅。

汇报反馈会上,东北街街道对社区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抓好冬季集中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同德巷社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扎实推进“冬季集中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着力解决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问题,对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坚持做优社区、做实网格、做活系统为抓手,全方位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效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