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献爱心送温暖 酒泉市兴泰物业公司践行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3-12-03 21:1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酒泉市肃州区山水佳园小区住户秦强因病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人目前仅靠其母亲微薄的养老金艰难的维持生计,加之其子秦海鑫现就读于酒泉中学高一,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品学兼优,但秦海鑫上学的费用成了秦强一家人的心病。

酒泉市兴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水佳园项目部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向公司做了详细汇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经会议研究决定,为帮秦强一家度过生活难关,为让秦海鑫同学不因贫辍学,特向秦强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向秦海鑫同学捐资2400元,做为上学费用,并向秦强一家送去了面粉、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并免除秦强家2022-2023年度物业费。

公司领导勉励秦强一定要振作起来,保持乐观心态,坚持锻炼,早日战胜病魔。秦强代表一家人对兴泰物业的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之举表示万分感谢。

同时兴泰物业公司并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秦强一家人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徐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