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积极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3-10-28 22:4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联合锁阳城镇政府安监、综治等部门,对辖区学校、加油站、寄递业等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辖区“五一”节假日期间社会治安形势安全稳定。

检查中,民辅警重点对单位内部视频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值班记录登记、消防设备配备,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全、完好有效,在用火,用电,用气方面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做到隐患清零,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检查各类单位、场所9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立即整改1处,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有力消除了辖区重点单位和场所的安全隐患。

通讯员:聂小洋

来源单位:甘肃省瓜州县公安局锁阳城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