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下西号镇开展秋季禁种铲除大排查

时间:2023-10-27 19:2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禁种铲毒工作,玉门市下西号镇加大禁毒力度,坚决铲除毒品原植物实现力争“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目标,增强人们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毒法律意识进入10月以来,下西号镇综治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秋季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10正是秋收季节,为把好铲毒的零种植零收获”,综治办对各村辖区6个村偏僻地方、村前屋后开展地毯式踏查,按照“决不放过一株毒品原植物,决不留下一个种植死角,决不漏掉一户人家”的“三不”工作要求。经认真细致巡查,并积极向村民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提醒村民禁种铲毒人人有责,若有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经排查人员的踏查、排查,并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此次禁种铲毒踏查活动达到了树立一种震慑力的作用,树立群众“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下一步,下西号将持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一旦发生毒品问题,严查严办,绝不姑息。

玉门市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