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5 14:4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使命感、责任感。

“过去我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遥远,都是职能部门管理的事,通过今天的学习,才知道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保护好自己的信息,也就是保护好国家的信息,国家安全了,我们大家也就安全啦”。居民党员周勇说。4月13日,瓜州县渊泉镇张芝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50多人,开展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邪教等知识,为大家播放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小视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等相关教育宣传资料15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让广大居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

瓜州县张芝社区  张家玉

2023年4月14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