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3-03-29 23:4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担当意识,提升整体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28日,乐民社区干部大讲堂正式开讲。

标题是文章的眼睛”“我们该如何发现新闻,采写新闻和摄影拍照有哪些技巧?”……在首期干部大讲堂活动中,授课同志聚焦新闻写作知识与技巧,从如何选题、拟标题、找切入点、写导语、提高稿件命中率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和学习思考,以实际事例为佐证,进行了一次务实生动、深入浅出的工作交流。

干部大讲堂是乐民社区在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提升干部队伍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而搭建起的练兵比武大舞台,通过征求意见选课、个人专长送课等方式,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让干部拿出看家本领轮流上台讲课。

下一步,乐民社区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用更有新意的方式、更接地气的主题、更加广泛地参与,常态化高质量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推动社区形成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以活动成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刘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