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交通执法、公安交警联手严查逃逸超限车辆

时间:2023-03-29 23:3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3月23日凌晨1点,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在G213线开展“零点”突击行动时,甘D7**21六轴半挂车驾驶员拒不配合检查,有意加速行驶,强行冲卡逃逸。

市交通运输执法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电告公安交警部门协助设卡拦截。130分,在总寨交警中队的协作配合下,逃逸车辆被拦截围堵在废弃修理厂,但驾驶员绝不配合检查,慌忙弃车逃离执法现场。

随后,市交通运输执法队根据交警部门查询提供的车辆所有人信息,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通过讲政策、宣法规、谈危害,当事人认识到了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和冲卡逃逸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意配合检查。经称重检测,该车车货总重86.8吨,超限37.8吨,超限率77.14%,属严重超限运输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填制了《超限货物卸载通知单》,责令该车卸载37.8吨,并按照《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依法作出处理,同将车辆、驾驶人信息抄告公安交警和运管部门。(甘肃 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人:赵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