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组织对辖区重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3-03-23 22:3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玉门市禁毒大队)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流失流弊现象,3月23日玉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同志亲自带队深入辖区工业园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

此次检查,本着管理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罐区储存仓库、人防技防设施,重点检查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使用、出入库台账登记、存储场所安全设施配备、管理人员的建立落实情况,并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使用、存储、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张伟同志指出,一是注意企业安全生产,要加强企业自身安全教育,充分认识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密切配合监管工作,从严从细把控申报、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工作;二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落实专人专管、双人双锁制度,严格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三是企业对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反馈,玉门市公安局将本着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企业的实际情况,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管理责任有效消除了企业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隐患,为有效遏制毒品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