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普执并举强化工程质量执法监督

时间:2023-03-21 20:0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为有效遏制和防范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316日,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会同市交通质监站、肃州区交通运输局对S305线清水至嘉峪关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了工程质量执法监督检查和普法宣传教育。

执法人员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行为、监理机构设置和监理工作、工地试验室试验检测工作等进行了执法检查。就现场发现的施工不规范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开展普法宣传进工地活动,执法人员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发放《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等宣传资料,对公路工程质量及其相关法规知识进行了解读。

通过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施工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打击公路工程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发现消除公路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推动公路工程建设安全、规范运行。(单位: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人:赵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