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金塔县【“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爱心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东坝小学少工委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活动

时间:2023-03-17 00:0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塔讯 初春艳阳照,关怀暖人心。为深入推进“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提升学生敬老、爱老意识,39日,金塔县东坝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了“爱心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在敬老院,少先队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爱,有的陪老人聊天话家常、捶背按摩;有的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有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有的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和诗歌朗诵。临别前,志愿者们向孤寡老人们表示,以后会多多开展爱心服务活动,经常关心和服务老人们,给老们送去温暖、送去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心、关爱之情,密切了与老人的关系,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信念,要做老人的贴心人,践行爱老助老使命,传承志愿精神,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通讯员:魏国年 康永花  金塔县东坝小学少工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