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积极应对确保防疫保供两不误

时间:2022-10-13 19:1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近期,酒泉境内疫情多点散发,多个县(市、区)相继静默管理,给深秋的酒泉添上浓浓寒意,酒泉分公司32人被隔离,2座加油站暂停营业,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果断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升级防控等级,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确保非常时期油品供应不断档、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发生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启动防控应急预案,下发《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静默期间加强机关办公楼管理的通知》。面对肃州城区静默管理的严峻形势,领导班子带头24小时值班值守,机关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全部入住办公楼封闭办公,确保公司上下指挥调度及时有效。针对因疫情管控导致国道沿线车辆拥堵,油品资源配送难的现状,公司积极对接油库及配送中心,动态掌握库存情况,超前预判,及时调整资源计划配送策略,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办理抗疫保供车辆通行证68份,确保特殊时期油非商品供应充足。

各片区及油气站也积极行动,合理优化排班,组建党团员突击队,在城区及国道站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疫应急车辆用油,加大泡面、面包、口罩、消毒液等民生及基础防疫物资储备调配。在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测温登记等常规措施的同时,加密消杀频次,逐客查验“三码”,并在静默地区及国道沿线站点采取不下车支付方式收取营业款、一车一消杀、暂停换班、单独用餐等措施,分疫情防控重点路段,为一线员工配发防护服、面罩、护目镜等,切实织密一线疫情防护网。甘店子加油站在被全员隔离的情况下,通过公司内部调剂,从各片区抽调精干力量顶班作业,实现了隔离不关站,换人不停业。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在党旗指引下,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发扬石油精神、铁人精神,做最勇敢的逆行者,用铁肩担起使命,以行动践行初心,为打赢这场战战“疫”贡献石油力量。

作者:陈建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