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调研锁阳城镇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21 17:4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9月21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到锁阳城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县人大副主任高雅玲,锁阳城镇党委书记张立辉陪同调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询问体温检测、师生就餐安排等工作。

校长王亮同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教育教学活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中重点人群管理,居家学生管理,应急预案制定,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

刘磊指出,学校人员密集、人口密度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管理,明确自身职责分工,提升应急科学处置能力。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引导学生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确保环境消杀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要积极探索“双减”政策下的课堂教学管理模式,优化质量提升举措。切实保障好教师和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学习,做好心理疏导,提高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刘磊要求,面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加之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致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以“过筛子”的细致精神,全面排查校园校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营造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教学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稳定可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刘秀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