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22-09-19 23:3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9月16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对党建基础知识和《酒泉分公司宣传报道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赵君要求,一要认真抓好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将特色品牌创建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的有力抓手,总结提炼一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推广性的党建工作好做法和好经验,形成具有较强示范性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二要全面落实好甘肃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抓好“四个关键”,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巡察整改、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排查隐患矛盾,强化值班值守,升级管控措施,构建企地联动机制,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专业线工作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陈建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