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组织所属加油气站开展防恐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22-09-19 23:3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组织所属加油(气)站开展防恐应急预案演练。本次演练是按照上级公司统一安排,落实公司《党的二十大安保防恐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演练当天班子成员分别到肃州片区所属部分加油站现场参加演练,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各加油(气)站特邀当地公安及派出所人员现场参加演练,并结合安保防恐需要邀请公安干警就员工如何使用防暴器材,在遇到危险时如何保护自身安全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广大员工在演练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了自身的应急防卫技能。

各站按照预案演练方案,结合防暴恐袭击、可疑物处理、外来人员扰乱现场秩序等多个场景开展演练。演练过程中各班组员工分工明确、默契配合,迅速、准确、高效地实施救援和自救,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在点评中指出,要真演真练、举一反三、查找疏漏,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规范应急处置流程,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应急实战能力。

通过本次防恐预案演练切实增强了加油(气)站员工防恐风险识别能力和应对恐怖袭击处置能力,各站各班组员工进一步熟悉了各自的防恐工作职责,为做好“国庆”节及二十大期间加油(气)站安全保障及应急防恐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鲜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