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积极参加驻酒石油企业专项运动会

时间:2022-09-10 04:5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96-8日,“拼搏奋进强体魄、携手喜迎二十大”驻酒泉地区部分石油企业专项运动会在酒泉隆重举办,赛事设足球和乒乓球两个大项,中国石油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玉门油田炼化总厂,昆仑燃气等6家单位参加了此次赛事。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运动员勇于奋进、顽强拼搏,取得了足球亚军和乒乓球女双季军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中,各参赛队伍坚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中国石油在酒兄弟单位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赛事的举办,也为各单位间进一步增进了解,延伸合作深度搭建起了桥梁和纽带。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和深化友谊共举中国石油一面旗,凝聚力量,争创一流,共同推动中国石油在酒企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建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