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公路段:党员服务进社区 用心用情办实事

时间:2022-09-08 17:2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敦煌讯 近日,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联合社区服务中心,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社区环境靓化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小区,党员们逐一排查小区每栋楼住户户外“飞线”充电情况,根据排查情况向住户讲解户外“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并积极帮助住户拆除“飞线”,向住户宣传使用绿色充电装。同时,对小区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进行了有序摆放;对小区地面、墙面随意粘贴、涂画各种标识宣传广告物等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进入9月份是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阶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小区居民推脱、敷衍到点赞支持,小区住户态度的转变是党员们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情打动了住户,活动成效得到了小区住户和社区工作者的点赞好评。

供稿:贺斌

单位: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