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酒泉分公司从严从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2 18:0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8月31日,甘肃省卫健委发布信息,酒泉市瓜州县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酒泉分公司闻令而动、快速应对,“三项措施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一、迅速安排精准部署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公司第一时间下发通知传达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从严从快落实好防疫要求,确保公司安全运营。公司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抽调机关、片区精干力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细化措施坚决落实所属加油气站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全员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科学研判形势片区经理及加油站经理带头值班值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开展流调排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加强机关办公楼管理实行外来人员报备登记度,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二是加强加油现场消杀管理。严格落实加油现场1233防护措施,密切关注加油站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抽调专人为国道沿线及瓜州片区所属加油(气)站配备了KN95口罩、消毒液、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不跨区,做好自我管理及家属管理强对隔离人员的跟踪,及时对人员调配和补充,做好心理疏导常态化好核酸检测,特殊情况加密检测。

三、筑牢防线服务大局公司及时向地方政府汇报协调,保障加油站运营及油品应急物资运输车辆正常通行确保油品、非油及应急物资及时配送,保障进站顾客、员工生产生活物资需求。加强信息收集及时掌握政府发布的疫情信息和防控要求,第一时间调整和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加油站运营情况。

供稿:质量安全工程部  刘天海

核稿:高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