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六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2 17:3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620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以及《甘肃销售公司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案》等内容,经理高增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党委委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政务承接信息简报》中的9条关注事项,分别阐述工作思路和打算。会议还就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要将学习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做好政务承接信息转换,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办法,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二是进一步严格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规范“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按时参加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公务接待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学习和要求。

公司党委委员、经理助理、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酒泉分公司  赵世禄

审核:赵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