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绷紧“安全弦”,织密“排查网”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6-14 19:3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近日,瓜州县渊泉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依法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治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着力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居民安全教育培训,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安全责任落实

渊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落实责任人对分管领域内的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把安全生产抓到底、抓到位,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安全生产防患网络,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强化安全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无小事,坚持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的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发放防灾逃生宣传手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全民公共安全知识读本等形式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安全知识宣传、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提高宣传教育实际效果

强化隐患排查,狠抓安全隐患整治

针对重点领域集中发力,深入细致地进行排查,建立健全强有力的安全应急机制,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店、加气站、加油站、废品收购站、家具市场等特殊行业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防范效果。多点多环节持续发力,全面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火墙”。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张兆臣

2022.6.1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