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甘肃公司人才强企工程推进会精神专题传达会

时间:2022-06-07 22:1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6月6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召开甘肃公司人才强企工程推进会精神专题传达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在人才强企工程推进会上的报告,详细解读了酒泉分公司《“人才强企工程推进年”活动方案》,工作背景、公司人力资源价值情况及“人才强企工程推进年”活动重点任务。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实施“十大人才专项工程”,健全完善“生聚理用”人才发展机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赵君指出,实施人才强企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强国战略和上级公司党委人才强企工作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公司爱才重才惜才优良传统的时代传承,也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公司上下要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把握发展机遇,找准人才强企工作发力点,全面提升人才资源价值,充分激发队伍活力。

赵君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践锻炼,着力锻造讲政治、高水平、专业化人才队伍;聚焦价值提升,坚持把敢做事、愿做事、能成事作为评判标准,结合员工职业生涯通道设计,着力推进“雏鹰”“金鹰”计划和36项人才强企工程计划落地;持续深化改革,稳步推行加油服务整体业务外包模式,规范用工管理,严格自聘员工管控,紧盯低效站点运营情况,推行“1+N”委托管理模式,探索季节工和小时工运行机制,有效化解用工结构和人工成本结构性矛盾。

就会议精神的落实,高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不断开创公司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抓紧制定配套考核细则,将此次会议层层传达到位;三是要措施精准促落实,与系统内先进对标对表,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短板,推进人才强企工作落实落地。

公司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片区、油气站经理及部分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陈建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