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凝聚清风正气 建设清廉肃州--解放路社区组织召开2022年建设“清廉肃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21 22:3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近期,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建设“清廉肃州”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加快“清廉肃州”建设步伐,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解放路社区组织召开2022年建设“清廉肃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布署和周密的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酒泉市肃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实行“三单一报告”机制进一步推进建设“清廉肃州”的工作方案》,并对标对表建设“清廉肃州”重点任务分解表对社区年度重点工作及任务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社区纪检专干对社区年度“清廉肃州”建设工作计划从提高思想认识,净化政治生态;重视权利监督,实现社区清廉;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干部清正;扩大宣传影响,实现社会清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社区建设“清廉肃州”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要坚持社区党委统一领导,各党部各部门分级负责,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清廉肃州”建设二是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社区党委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在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实施自选动作,做到活动形式新颖、教育内容丰富、受教对象多样,加快廉洁社区建设。社区各党支部及部门应发挥自查自纠功能,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共同推进辖区“清廉肃州”建设。三是要营造氛围,常态推进。社区党委要紧扣警示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网格QQ群、社区智慧云平台、小区宣传板报专栏等方式,加强“清廉肃州”公共宣传推进“清廉肃州”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未来,社区建设“清廉肃州”工作将贯穿2022年社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始终,根据上级要求形成“三单一报告”工作机制,督促各党支部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纵深发展,为大力推进“清廉肃州”建设贡献社区力量。

(罗之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