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解放路社区:发挥“红色物业”作用 着力解决治理难题

时间:2022-04-21 20:1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近日,肃州区解放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业主委员会、自管委员会、网格长和志愿者,联合辖区各物业公司在各小区楼院集中开展“乱堆乱放、乱圈乱占”专项治理整治行动。

整治中,按照“先劝导后拆除”的原则。针对对小区楼院存在随意堆放杂物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网格长和物业公司逐户上门沟通,告知占用消防通道产生的隐患和问题,劝解居民主动清理,对现场进行清理的居民,物业公司及时予以协助配合,竭尽全力解决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针对乱圈乱占造成绿地毁坏的现象,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对居民进行劝导,以理服人,督促居民及时清理,物业公司配合完成绿地补种,恢复绿地原面貌。清理过的楼道、地下室尽然有序,过往的居民纷纷说,这些占道、占空间的杂物清理后,小区里更整洁了,我们心里也敞亮多了。”截止目前,此次整治行动清理杂物25处,整治乱圈乱占8处,补种绿化面积达200余平方米。

此次专项治理整治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和肯定,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红色物业服务居民的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进一步提升服务服务管理水平,给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 

(王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