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肃州区解放路社区组织学习酒泉市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时间:2022-04-19 22:4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419日上午,肃州区解放路社区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楼院党员以集中和个人观看的方式,收看了酒泉市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聆听由酒泉市委党校副教授毛润章同志讲授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

毛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入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坚持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须遵循的原则、新发展理念如何引领酒泉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系统分析了我国“十三五”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内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奋斗目标,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方面深刻解读了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

整场党课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更要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认真思考谋划,努力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绩,不断提升为辖区居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肃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社区的力量。

(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