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敦煌市纪委监委严守疫情防线全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4-15 18:5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敦煌讯 “建议你室严格执行疫情各项规定,进入谈话点必须佩戴口罩并验证场所码、健康码,及时登记人员进出台账。”近日,市纪委监委谈话点负责人对开展谈话工作人员提醒道。

疫情爆发以来,敦煌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对审查调查安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将疫情防控与审查调查安全深度融合,全力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纪委监委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谋划、部署,由委领导负责对疫情防控文件第一时间传达,对审查调查及办案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亲自跟进,同时,市纪委监委坚持科学谋划,深入研究上级审查调查安全文件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修订完善《敦煌市纪委监委谈话点应对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等17项制度,将疫情防控纳入制度化管理,为办案人员日常工作、应急处置提供制度保障,有力夯实了审查调查安全基础。

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质效,市纪委监委制定《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纳入检查体系,全流程监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案管室通过“日提醒、月反馈、季通报”等方式,及时发现、填补安全漏洞,今年以来,共发现安全问题70余个,其中,疫情防控相关问题30余个,已全部反馈各相关责任单位并整改到位。

“疫情正当前,防疫不松懈,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工作理念,压实压细审查调查安全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有序推进。”市纪委纪委负责人表示。(魏煜麒、侯景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