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典型案例“人熟地熟”优势大 服务居民更暖心

时间:2022-04-13 18:3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网格长您好,能不能帮忙看看这张照片上的人你们认识吗?”近日,康盛花园的居民孙先生给同德巷社区网格长马秀梅发了一张寻人照片,让其帮忙寻找此人。原来是孙先生的孩子上完兴趣班后,在回家途中将刚刚新买不久价值千元的一块电话手表弄丢了,孩子很自责也很着急。孙先生为了安抚孩子情绪,陪同孩子在走过的路段上反复寻找,但还是没有找到。孙先生突然想到电话手表有照片同步的功能,于是打开相册查看,果然发现有一张陌生人的照片,孙先生怀疑这张照片上的人就是捡到电话手表的人,便想到通过网格长帮忙寻找此人。

网格长马秀梅了解清楚事情原由后,便把照片发到了社区网格长微信群中,让大家帮忙辨认是否为同德巷辖区的居民。就是这一试,让大家有了惊喜收获。二网格网格长杨苗利用“人熟地熟”优势,一眼便辩认出了照片中的人,通过网格台账信息联系到了居民张先生。张先生接到网格长电话时,也表示正准备把捡到的电话手表交给社区网格长帮忙寻找失主。在网格长的帮助下,电话手表被顺利找到,孙先生和张先生都对网格长表示了感谢。

同德巷社区网格长充分发挥岗位职责真正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让网格服务更有效率,更有温度。

(供稿:马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