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下足绣花功 持续提升亮丽美

时间:2022-01-25 17:2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辞旧岁,迎新春,巩固环境治理成效,持续提升辖区整洁、清新、优美的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给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1月21日下午,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结合深入开展冬季集中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按照“清污消土”和“一周一主题”的要求,积极再行动,联合片区长、各街长责任单位、动员辖区物业公司、业委会、自管楼栋长、单元长,组织社区干部、清扫员和城管志愿者等40余人,开展了“下足绣花功、干净亮丽迎新春”主题环境整治行动,以整洁优美、清新亮丽的环境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抓全面环境整治。以网格为单位为主体,动员对各网格的物业、自管小区、商业网店共同携手,开展对路段路面、树坑、人行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理大整治,做到路面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对路段绿篱内的果皮纸屑、枯树落叶、塑料袋、砖头等杂物进行大清掏,做到绿篱内无杂草、杂物;对沿街公共设施、建筑立面等进行及时清理、擦洗,对“小广告”及时铲除,乱写、乱画及时覆盖;对背街小巷、小区楼院墙角、卫生死角等乱堆乱放、垃圾杂物、旧货家具等进行全面清运。

抓日常巡查监管。以网格为主体责任,以形成日常巡查监管为主、以片区长重点办问题落实为补充的全方位、综合性、常态化和日常“十三一”巡查及与片区长共同携手巡查监管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片区各路段、各楼院整治效果的督促检查,确保日期间环境卫生有人管、有人抓,确保常态巡查机制和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使辖区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始终达到干净亮丽的格局。

(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  李芝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