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关苑社区心系党员出实招 爱心帮扶感党恩

时间:2022-01-22 16:5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近日,东关苑社区各党支部相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为他们送去基层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东关苑党支部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一份报刊、一副春联、一个台历,与老党员肩并肩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学习党的最新成果建设路党支部开展了家政服务,为老党员送上了爱心物资、更换了新的床铺,打扫了室内卫生。还与老党员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互动,详细询问了辖区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老党员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会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尽其所能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不断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小区党员和居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下一步,东关苑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汪瑞文

2022年1月14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