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时间:2022-01-11 14:4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面对近期国内疫情局部高度聚集、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落实落细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在持续巩固现有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坚持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减,通过常态化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坚持环境消杀常态化。根据玉门周边地区提油车辆集中在上午和下午装运的特点,该分公司每日两次对油库付油作业、公路联合办公大厅、门卫值班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对办公场所、员工公寓、食堂等关键区域坚持每日消杀,楼梯扶手及洗手间等重点部位用消毒剂间隔擦拭;办公及通勤车辆发车前必先消毒。确保环境消杀无死角、全覆盖。

坚持监督检查常态化进入办公场所及油库醒目位置设置明显标识,该分公司严格检查外来人员48小时核酸证明做好提油司机“三码”核验,自觉遵守“一米线”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分公司月度体系审核,定期检查各项记录、台账及防疫物资使用和储备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质量达标、使用规范。每周通报第三针疫苗应接未接情况,及时督促员工做好疫苗接种,积极推进群体免疫屏障的建立。

坚持防控宣传常态化该分公司根据属地政府、社区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宣贯教育,教育引导员工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疫情防护。同时,认真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和休假人员严格审批措施,及时疏导员工心理情绪,以科学的态度积极应对疫情,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临近春节面对人员流动逐渐增加疫情反复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西北销售玉门分公司将严守疫情防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作业安全平稳运行

 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