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污消土”固成果 “城市家具”清洗忙

时间:2021-12-03 23:1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清污消土”成果,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12月3日,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街长制单位、物业公司、党员群众志愿者等50余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道路两侧公共设施、商户门前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中,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将辖区内各道路、公共设施等进行了仔细的清理。整个过程中,大家或两三人在擦洗公交车站牌和道路指示牌,或两人搭档清洗果皮箱、垃圾桶。或协同帮助辖区商户将各自门头牌、灯箱及门窗玻璃进行擦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此次整治行动,社区还督促各辖区物业公司,对各自楼院内外、地下室、楼道、建筑夹角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彻底改善了楼院小区环境面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解放路社区将把“清污消土”工作常抓不懈,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灰尘、无污渍,为提升城市“颜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解放路社区马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