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积极做好喜迎“国庆节”氛围营造

时间:2021-09-29 01:0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国庆,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近日,市政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氛围营造工作,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及时更换县府街、榆林路等路段广告灯箱49组,并对瓜州大道路灯杆安装国旗200面,将整个城区装点得靓丽而喜庆,使城区广大居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氛围。

“我们从9月初开始,强化开展对县域内市政亮化设施巡查维护工作。重点对城区23条市政道路及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照明、供电设施开展排查,同时对路灯亮化实行每周两次夜间巡检。至目前,排查检修全县路灯320盏,处理亮化线路故障36处,调校路灯照明时间一次,及时排查处置各类城区亮化故障,为节日氛围营造做足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瓜州县市政园林绿化中心市政亮化股股长柴刚说。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一排排整齐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充分昭示着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城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气氛。

撰写人: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