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政法干警进网格 排查隐患保平安

时间:2021-09-17 19:2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不断提升“政法干警进网格”履职担当能力,切实发挥“五大员”作用,9月16日下午,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驻点干警、小区物业、派出所民警和昆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重点针对春景苑小区开展了整治飞线充电专项行动。

排查中发现一些居民从自家窗户私拉电线给地面上的电动车充电,这些电线纤长细小,有的还是老式电线,插座五花八门,一旦充电过程中起火,势必殃及低楼层住户,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整治行动中,针对居民私拉飞线问题,敲门入户并张贴整改通知书,劝导居民收起电线,告知居民“飞线充电”的危险性并进行安全教育,大部分居民对此行动表示配合和理解,主动撤掉了电线。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楼院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特别是高空飞线充电的隐患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下一步,我社区将继续加大监督排查力度,持续化、常态化整治飞线,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居民创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